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關於疫情防控期間控制國際客運航班量的通知

2020-03-22 10:22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疫情防控期間控制國際客運航班量的通知
民航發〔2020〕11號

各運輸航空公司:

當前,防境外疫情輸入面臨嚴峻複雜形勢。根據國務院疫情聯防聯控工作要求,為精準施策,加強境外疫情輸入風險防範工作,現決定對國際客運航班運行數量進行總控。具體安排如下:

一、以民航局3月12日官網發佈的“國際航班信息發佈(第5期) ”為基準,每家航空公司在每條航線上的航班量只減不增。

二、各公司航班計劃如有變更(包括調減航班計劃和更改航班號、班期、機型等),請至遲于實際執行前一週的週三15:00時,報送至郵箱(國內航空公司報送至guojichu@caac.gov.cn、外航報送至 intl@caac.gov.cn),屆時未報送,視為無變化。

三、各航空公司國際客運航班計劃的批復信息于每週四在民航局官網更新發佈。

四、請各航空公司根據上述第三條發佈的信息,向民航局運行監控中心申請預先飛行計劃。

五、本通知自發佈之日起生效,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民航局
2020年3月19日

附件:關於疫情防控期間控制國際客運航班量的通知(英文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