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加快重點項目建設 力保續建項目3月底前100%復工

2020-03-24 15: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3月24日電(記者 潘瑩)23日,在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包括烏魯木齊國際紡織品服裝商貿中心項目、烏魯木齊國際陸港區國際糧油交易中心項目等在內的28個烏魯木齊市級重點建設項目在不同地點同步開工。

在當天舉行的開工儀式上,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區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區長張峻祥介紹,經開區(頭屯河區)今年確定重點項目337項,截至23日,開復工項目達150個,其中市級重點續建項目58個,開工率達95%。

這是新疆連日來加快重點項目建設步伐的一個縮影。根據近日自治區黨委對全疆重點項目建設工作做出的安排部署,各地建立和完善地州市黨委書記負責的重點項目指揮協調機制,倒排工期、挂圖作戰,確保3月底前續建項目100%復工。

今年,新疆各地州市續建項目主要涉及農林水利、保障性住房建設、交通、能源建設、市政基礎設施、社會發展、工業商貿物流、生態修復等方面。目前,各地各部門正落實項目開工條件,加快項目審批和招標投標,加強統籌協調,推動續建項目加快投資、加快建設、加快投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