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將減免電費3.89億元

2020-03-24 11: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3月24日電(記者馮國棟)目前武漢正組織企業有序復工復産。記者24日從國網武漢供電公司獲悉,供電部門為服務保障、助力企業復工復産,出臺多項階段性降低用電成本的政策。按照這些優惠措施,預計至6月30日,可為武漢企業減免電費3.89億元。

為精準地讓更多企業享受電費減免政策紅利,國網武漢供電公司對符合條件的企業進行優惠電費計算,主動提供專用能效建議,進一步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截至目前,1365家企業被納入可參與優惠政策範圍。

據了解,進入2月後,國網武漢供電公司就對暫不能正常開工、復工的企業,實行暫停恢復等服務,對疫情防控物資生産企業全面實施“零上門、零審批、零投資”的“三零服務”,對防疫重點單位的用電申請當天答覆供電方案。竣工檢驗合格當天送電,實現隨需隨辦、零證辦理、儘快供電。

目前,武漢供電公司共為1947家企業辦理用電減容、變壓器暫停和電價改類等業務,減少企業電費3400萬元,階段性減免非高耗能大工業企業、一般工商業企業電費的5%。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