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老舊小區改造項目陸續開復工

2020-03-26 09:22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4日的鞍山,風和日麗。在鐵西區北陶官街道公群社區的一個居民樓樓道裏,工人們拆除破爛的窗框,換上漂亮的塑鋼窗。“隨著居民小區恢復正常管理,鞍山市老舊小區改造從本週開始全面復工。”鞍山市鐵西區住建局有關負責同志告訴記者。

被列入省政府“重強抓”專項行動的老舊小區改造工作,是今年我省住建系統的一項重要任務。疫情防控期間,省住房城鄉建設廳制定方案,提前部署,並組成督導組到瀋陽、鞍山、撫順、遼陽等市調研,指導各市住建部門抓緊組織施工隊伍與省內勞務人員對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開復工準備。

各市住建部門統籌疫情防控和項目開工,全力做好施工前各項準備工作。瀋陽市簡化審批程序,縮短審批時限。撫順市舉行示範工程動員大會,整合電力、通信、供水等單位共建老舊小區。本溪市深入走訪,徵求居民意見,滿足個性化改造需求。錦州市成立了領導小組,對老舊小區改造倒排工期,挂圖作戰。

3月22日,鞍山市、營口市、鐵嶺市、葫蘆島市的24個老舊小區改造項目開復工。其餘各市老舊小區改造項目也已陸續開工。預計3月底前全省老舊小區改造工程開工項目可達200余個,6月底前開工383個。(記者 劉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