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安排復工復産包機航班保障超4.5萬人次

2020-03-26 21:38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截至目前,我國各航空公司在現有定期航班的基礎上,已專門安排復工復産包機航班超過770班,保障超過4.5萬人次復産復工人員出行。

據悉,民航全行業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持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兩手抓”、“兩手硬”,全面推動“點對點”航空運輸保障,助力企業復工復産。一方面,民航局針對復工包機航線航班的臨時申請,開闢綠色審批通道,提升航線航班審核和佈置效率,確保運輸快速順暢;民航相關單位向社會公佈業務聯絡電話或安排分支機構人員主動與地方政府對接,確保包機航班能夠隨時申請、及時獲批起飛。另一方面,民航相關單位積極統籌協調地面交通運輸部門和用工企業,精準策劃,細化旅客集疏運工作方案,科學實施返崗復工包機航班的服務流程,為包機旅客提供現場服務引導、返工物資運輸、分散就座、全程嚴格消毒、客艙專屬廣播等相關服務,有力保障了復工復産人員的安全出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