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新辦新聞發佈會:落實稅費優惠政策 延長4月份納稅申報期限

2020-03-31 22:32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新聞辦今天(3月31日)舉行新聞發佈會,稅務總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了“減稅費優服務 助復産促發展”等有關情況。

據介紹,稅務總局從4月1日起開展第29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進一步落實稅費優惠政策,延長4月份納稅申報期限,將截止日期統一由4月20日延長到4月24日。

據介紹,財政部、稅務總局近期聯合發佈公告,提高了1464項産品的出口退稅率。除“高耗能、高污染和資源性”産品外,所有出口産品的退稅率均與徵稅率相同,實現了出口産品零稅率。

另外,根據增值稅發票開票戶數和開票金額來看,全國企業復工復産逐漸向好,目前開票金額和戶數均超過去年可比口徑的八成。其中,高技術産業復産復銷相對較快。過去一週,專用設備、通用設備製造復銷率分別為88.2%和83.5%,好于總體水平。互聯網平臺、信息傳輸服務復銷率分別為109.1%和103.1%,超過去年水平。

13.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