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住房公積金預約服務系統正式運行

2020-04-01 08:43 來源: 新疆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避免人員聚集 方便群眾辦事
住房公積金預約服務系統正式運行

記者從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獲悉:為避免復工後住房公積金服務大廳人員聚集,同時又能最大限度滿足群眾需求,我區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開通預約服務系統,並於3月25日正式運行。

全區14個地州市住房公積金預約服務均為實名制,預約人員可通過“手機公積金”APP、“新疆住房公積金”微信公眾號、12329住房公積金服務熱線人工客服及新疆住房公積金門戶網站人工客服4種渠道進行預約,預約成功後即可前往服務網點辦理業務,預約時間可精確到1小時內。

25日,庫爾勒市民劉文娟通過12329住房公積金服務熱線預約辦理個人貸款業務,次日前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庫爾勒管理部服務大廳,不到15分鐘就辦好了業務。

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相關負責人表示,開通預約服務可以讓群眾更合理地安排辦事時間,各業務大廳服務窗口受理業務也更加清晰,業務辦理效率大幅提高。今後,我區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將把預約服務作為常態化工作開展下去,為確需到現場辦理業務的繳存職工提供預約服務,實現“線下預約辦、線上自主辦”的服務目標。

據悉,3月9日至24日試運行期間,我區共有2668人通過預約服務系統預約了2800筆業務,其中歸集業務471筆、提取業務970筆、貸款業務1359筆。(記者 王玉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