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應急管理廳下撥2800余件森林防火物資

2020-04-05 09:16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4日,記者從省應急管理廳獲悉,該廳積極督促各市縣做好各項防範森林火災工作,近日針對我省部分市縣森林防火物資短缺的情況,緊急下撥2800余件價值189萬森林防火物資支持5個市縣做好應急準備。

從3月18日起,省應急管理廳分派3個督導組對全省森林防火應急準備工作進行檢查,梳理問題並督促各市縣整改。在清明節期間,省應急管理廳又派出3個工作組到全省重點防火的10個市縣進行督導,對野外火源管控、應急準備以及前段檢查暴露出的隱患整改落實情況,督促市縣做好防控工作。

此外,省應急管理廳還利用微信公眾號針對森林防火法律法規、防火小常識、重要文件、督查檢查動態、火案查處曝光、應急演練等6方面進行高頻次、多維度的宣傳。(記者 孫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