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津心辦”上線小微企業金融幫扶

2020-04-23 10:15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精準幫扶小微企業

信貸産品在線申請

最高額度可達1000萬元

為幫助小微企業解決疫情期間融資難、融資貴問題,“津心辦”APP近日在首頁“企業復工復産輕鬆辦”專區上線“小微企業金融幫扶”板塊,一站式集納各大銀行服務小微企業信貸功能,讓小微企業在線即可申請各類信貸産品,最高額度可達1000萬元。

“津心辦”APP進一步完善“企業復工復産輕鬆辦”專區集合功能,增加“小微企業金融幫扶”板塊,目前已有“建行惠懂你”“工銀普惠”“交銀惠融通”等銀行信貸功能上線。板塊整合各大銀行線上貸款服務,為個體工商戶、個人獨資企業、小微企業提供便捷的在線金融服務。依據個體工商戶或小微企業的信用情況、納稅數據等,在線提供12類貸款服務,最高額度可達1000萬元,最長貸款期限36個月。

同時,板塊內還提供貸款測額和線上開戶服務,通過以稅測額、以房測額或精準測額,可以精準了解企業貸款額度,並在線上進行相關銀行的開戶信息預申請,金融貸款服務一步到位。

據市委網信辦、市大數據管理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企業復工復産輕鬆辦”專區上線以來,設置“政策通”板塊,及時更新我市惠企政策信息及復工復産資訊;集合“津心辦”APP中企業法人辦事事項,設立“企業服務”板塊,一鍵觸達企業法人辦事事項,操作更加方便。接下來,“津心辦”APP還將上線更多銀行服務小微企業功能,通過連通整合企業基礎辦事服務和各類銀行金融服務,提升服務企業效能,促進打通復工復産難點,助力“雙勝雙贏”。(記者 李國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