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網上廣交會將為參展企業開設全天候網上直播間

2020-04-24 09:31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23日下午從廣交會組委會獲悉:第127屆廣交會(“網上廣交會”)招商招展工作總體進展順利,舉辦方將為每一家參展企業開設全天候網上直播間。

第127屆廣交會已向曾經到會的40余萬家境外採購商發出邀請,還將通過廣交會境外合作夥伴、重要國際工商機構、跨國採購企業等開展精準招商;也將通過多種渠道、多種方式,積極邀請往屆由於時間或旅行成本等因素無法到會的客商,努力吸引更多國際採購商參會,為企業拿訂單、保市場創造有利條件。同時加大國內採購商邀請力度,擴大專業採購商邀請範圍,積極擴大進口,促進外貿企業出口轉內銷。

第127屆廣交會參會採購商和參展企業將在為期10天的交易會期間進行高頻互動、充分交流,舉辦方將加強線上服務,為交易雙方提供誠信背景信息,在網上複製實體展雙方互信的貿易洽談環境;為對接平臺提供多語言翻譯支持,方便採購商與參展商溝通;同時將為每一家參展企業開設全天候網上直播間,既可以面對面洽談,也可以進行宣傳推廣。(記者 李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