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虹口打造“5G+工業互聯網”産業新高地

2020-04-24 15: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4月24日電(記者鄭鈞天)上海市虹口區正在聚焦工業互聯網等12大重點領域,建設工業互聯網資源配置、創新策源、産業引領和開放合作的新高地。


圖為位於上海市虹口區的“5G全球創新港”內實景圖(2019年8月6日攝)。新華社發

虹口區人民政府與上海市工業互聯網協會23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聚焦新技術、新業態、新經濟,打造虹口新興産業發展新亮點,構建具有區域特色優勢的現代産業體系,積極推進該區在“5G+工業互聯網”的産業研究、基礎建設、創新應用場景建設和試點示範工作,打造虹口工業互聯網品牌。

上海市工業互聯網協會會長黃甌表示,上海市工業互聯網協會將在虹口引入更多新産業、新業態、新模式等“工業流量”,著力匯聚産業研究資源、科技創新資源、應用場景資源,為虹口“5G+工業互聯網”産業發展提供支撐,推動區域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