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中小學暑假時間擬適當縮短

2020-05-05 08: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5月4日電(記者 梁建強、黎昌政)今年暑期,武漢市計劃適當縮短中小學的暑假時間。這是武漢市教育局副局長夏春胤4日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的消息。

夏春胤説,為彌補武漢市中小學春季延期開學導致課時不足的問題,武漢市將從兩個方面應對:一是學校分批復課前,堅持通過實施“空中課堂”保證停課不停學;二是學校分批復課後,根據教情、生情、學情以及天氣情況,酌情對教學時間進行“兩個延長、一個縮短”的調整。

據介紹,“兩個延長、一個縮短”是指適當延長教學時間,計劃每週增加一天;適當延長每天教學時間,計劃每天增加一課時;適當縮短暑假時間。同時,教育部門及學校還將為有需求的學生繼續提供線上輔導和答疑。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