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著力推動工業互聯網創新升級

2020-05-19 09:00 來源: 解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龔正18日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強調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著力推動工業互聯網創新升級,加快推進生態環境分區管控等。

會議原則同意《關於推動工業互聯網創新升級 實施“工賦上海”三年行動計劃(2020—2022年)》並指出,工業互聯網是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的重要基石,擁有廣闊産業前景。要強化服務,立足於服務企業高質量發展、産業鏈高質量協同和産業生態高質量佈局,形成互促共進的發展態勢。要聚焦重點,在提升覆蓋範圍、推動深度融合、打造發展樣板等方面下功夫,拓展融合疊加的示範應用。要形成合力,完善多方協同的推進機制,打造近悅遠來的營商環境。

會議原則同意《上海市“三線一單”生態環境分區管控的實施意見》並指出,編制生態保護紅線、環境質量底線、資源利用上線和生態環境準入清單工作,既是強化生態環境保護精細化管理和國土空間生態環境管控的重要工作,也是本市相關規劃編制、産業空間佈局、發展導向和政策制定的重要參考。要處理好謀發展與守底線的關係,推動成果共享共用,加強組織實施,共同把牢生態環境準入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孟群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