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出臺新版省級公共資源交易目錄

2020-05-20 10:30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為貫徹落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七次會議關於深化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共享的決策部署,省發展改革委經充分徵求各地、各有關部門意見建議,對《安徽省省級公共資源交易目錄(2015年版)》進行了修訂,形成《安徽省省級公共資源交易目錄(2020年版)》。

《2020年版目錄》共計包括13類21項交易項目。調整部分有:在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類別中增加了省屬企業控股投資的煤炭、石油、天然氣、電力、新能源等能源基礎設施項目;在企業國有資産交易類別中增加了增資項目;在行政事業單位國有資産處置中增加了股權轉讓項目;在藥品、醫用耗材和醫用設備採購類別中增加了公立醫療機構臨床檢驗試劑採購和第二類疫苗採購項目;在房屋建築項目中刪除了對古建築保護項目的列舉;在政府採購類別中刪除了省屬院校教育技術裝備的採購。新增部分有:增加機電産品國際招標、林權交易、無形資産交易、用能權交易、排污權交易、碳排放權交易和涉訴、抵債或罰沒資産處置等7類交易項目。(記者 鄭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