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奉新縣 政務公開助力農業生産

2020-05-25 18:15 來源: 江西省農業農村廳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5月份是奉新縣第一個“政務公開宣傳月”,為進一步做好政務公開工作,服務好農業農村,充分保障公民的知情權、參與權、監督權,營造良好的政務公開氛圍,5月23日,奉新縣農業農村局參加了奉新縣政府在馮川鎮組織召開的政務公開宣傳活動。活動現場,工作人員以展板形式展現了奉新縣農業農村近年來的豐碩成果,並通過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解答諮詢等形式,對群眾普遍關注的惠農補貼政策、農村土地所有權屬爭議、生豬養殖政策、早稻生産扶持政策等方面的問題給予細緻解答,聽取農民朋友關於農業農村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受到了群眾的歡迎。

政務公開宣傳活動還將於5月26日、27日分別在幹洲鎮和上富鎮進行,將有效宣傳農業農村各項政策,確保政策深入人心,進一步促進政務公開服務工作,提升奉新縣農業農村部門形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