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實現市場主體減稅降費全覆蓋

2020-06-12 09:25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實現市場主體減稅降費全覆蓋
今年以來稅費減免總額達74.55億元

抗疫復産,多少在湘企業能夠減免稅費輕裝上陣?今天,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發佈消息稱,今年以來我省已實現省內146萬戶市場主體減稅降費全覆蓋,稅費減免總額達74.55億元。

據稅務數據顯示,目前,全省辦理涉稅涉費業務的市場主體共有146萬戶。為助力這百萬企業渡過難關,國家和省出臺的系列減稅降費優惠政策,在我省一攬子統籌、一竿子到底,稅務部門嚴格按照網格化管理要求,逐個層級、逐項政策明確落實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確保納稅人、繳費人全面知曉政策、充分享受政策。

長沙一家海鮮連鎖酒店自4月份復工復産後,運營資金緊張,稅務部門根據新的優惠政策,主動為該酒店辦理了今年以來産生的增值稅、所得稅、城市維護教育附加稅、社保基金全部免徵,為企業節省了1000多萬元的稅費。湖南同城親和力旅行社因疫情影響,停業到4月底,員工工資發放一度要靠貸款,根據新的優惠政策,該旅行社復工後,享受到了160萬元減稅降費“紅包”,在企業最困難時期得到“真金白銀”的支持。

截至目前,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已確認,2019年出臺的稅費優惠政策今年翹尾在全省新增減稅降費59.86億元,2020年出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稅費優惠政策帶來新增減稅降費14.69億元。(記者 彭雅惠 通訊員 向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