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津甘消費扶貧線上對接 屏對屏“雲簽約”額達9229萬元

2020-06-14 09:35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一塊屏幕,兩個會場,曾經的“面對面”變成了“屏對屏”。近日,天津市商務局與甘肅商務廳聯合舉辦“津甘協作消費扶貧隴貨精品線上對接會”,兩地企業代表通過“雲簽約”的方式簽訂採購項目51個,簽約額達9229萬元。

據了解,甘肅省商務廳組織了來自34個貧困縣區的扶貧網店、電商平臺參與此次對接,天津對口幫扶的7個市州商務局以短視頻、市縣長代言、網紅帶貨等形式進行了特色農産品推介。此外,天津市商務局、甘肅省商務廳、京東集團三方簽訂了《津甘協同打造京東甘肅農特産館合作協議》,進一步暢通津甘消費扶貧電商渠道。

天津市商務局局長張愛國表示,我市將按照“升級加力、多層全覆蓋、有限無限相結合”的工作原則,推動此次線上對接會簽約項目落地,下一步還將在動員全社會力量採購、推進消費模式多樣化、壯大消費扶貧生力軍、創新拓展銷售渠道四個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記者 馬曉冬)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