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27屆廣交會首次網上舉行 將舉辦約60場新品發佈活動

2020-06-15 08:57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127屆廣交會將於6月15日—24日在網上舉行,記者14日從組委會獲悉:截至目前,廣交會線上平臺所有應用系統全部完成開發測試,將於15日正式上線運行;屆時將舉辦約60場網上新品發佈活動,集中展現優質企業的最新産品。

本屆廣交會將新設政府服務專區,推出政策指導、線上諮詢等新舉措,為採購商和參展商提供支持;同時為境內採購商提供線上對接平臺,一站式接洽全球優質參展企業。

近年來,每屆廣交會參展企業約2.5萬家,到會境外採購商約20萬人。受疫情影響,本屆廣交會首次網上舉辦,也邀請境內採購商參加。組委會表示,本屆廣交會將積極為境內採購商提供相關便利,服務參展企業出口轉內銷,提升廣大企業和客商的線上體驗,力爭舉辦一屆“特殊時期、特殊意義、特別舉措、特別精彩”的網上展會。(記者 李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