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27屆廣交會展覽規模與往屆相比保持穩定

2020-06-11 08:39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交會組委會于10日通報,第127屆廣交會將於6月15—24日在網上舉辦,本屆廣交會展覽規模與往屆相比保持穩定,將按16大類商品設置50個展區,所有展品于6月15—24日同期上線展示。廣交會將運用先進信息技術,讓中外客商足不出戶下訂單、做生意。

第127屆廣交會將在過去“智慧廣交會”基礎上,對廣交會官網進行全新升級,將網上展示、推介、供採對接、在線洽談等融為一體,形成一站式全天候網上舉辦新模式。

廣交會官網設有展商展品、新聞與活動、全球供採對接、大會服務、跨境電商專區五大板塊內容。廣交會也將為每家企業設立全天候網上直播間;跨境電商專區板塊與105家跨境電商綜試區和6家跨境電商平臺建立鏈結,同步開展營銷活動,擴大企業受惠面。

廣交會副主任兼秘書長、中國對外貿易中心主任李晉奇表示,第127屆廣交會從實體展遷移到網上,不是對傳統模式的簡單複製,而是全新的結構設計和流程再造。

“網上廣交會”將實現從平面式瀏覽轉型升級為全新的交互式溝通,大會也將充分利用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及人工智慧等信息技術,為提升展覽效果提供更多可能性。(記者 李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