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電子社保卡新增“掃一掃”功能

2020-06-18 09:51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獲悉,近日,我省電子社保卡開通了在青海省政務服務網及青海人社網上辦事大廳掃碼登錄功能,電子社保卡持有人在登錄平臺辦理業務時,從青海人社通App、微信“電子社保卡公眾號”等電子社保卡簽發平臺打開電子社保卡“掃一掃”,即可輕鬆完成登錄。

目前,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利用電子社保卡九宮格,已經實現社保、就業及高頻服務事項統一匯聚。這次上線的掃碼登錄功能,是按照“互聯網+政務服務”一網通辦要求,推進社保卡在一體化平台中的電子證照共享應用,更好地融合社保卡線上線下應用,實現社保卡支撐相關業務“一網通辦”。

省人社廳將以電子社保卡應用推廣為抓手,進一步聚合人社服務資源,推動更多高頻服務事項向手機移動端、網上辦事大廳、政務服務網和自助終端等渠道拓展,為青海人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人社“指尖辦、隨身辦”服務。(記者 陳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