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經開區金融資金投放200多億元助力企業渡難關

2020-06-18 17: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6月18日電(記者 王井懷)疫情發生以來,天津市出臺多項政策幫扶企業解決困難。記者18日從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獲悉,截至6月初,全區企業享受金融支持223.8億元,有效降低了企業的融資成本。

作為首批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之一的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現有大中小企業上萬家,其中製造業特別是高端製造業企業佔很大比重。

面對疫情中企業的實際困難,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充分運用保險、信貸、貼息等金融手段,搭建銀企對接平臺,鼓勵銀行提供創新金融産品,金融資金投放額度達到223.8億元。

同時,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為企業在社保、房租、生産用能及行政事業性收費等方面進行減徵或免徵,累計減免資金約11.2億元。

此外,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通過撥付專項資金、增加政府採購、支持科技型企業等方式支持企業發展,累計支持資金達3.28億元。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相關負責人表示,開發區將及時做好上級惠企政策的配套和落實,確保惠企政策迅速傳遞至企業,今後將根據實際情況適時研究出臺新一批惠企政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