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義烏多舉措為企業“輸血供氧”

2020-06-19 14: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6月19日電(記者 李平)“減免社保費110萬,返還社保費78萬,緩繳社保費110萬。政府部門的‘輸血’,讓我們有信心渡過難關。” 浙江省義烏市萬豪酒店副總經理吳建民説,企業正通過堂食外賣、客房打折促銷方式,緩解外賓客源減少、大型宴會無法舉辦帶來的收入銳減困境。

作為一家運動護具生産公司,浙江斯坦格運動護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洪莊明説:“公司有202名員工,得益於社保費減免、返還政策,企業節約成本40多萬元,這些節約下來的資金全部用於産品研發與銷售渠道開發上。”

擁有7萬個市場經營主體的義烏商城集團,融資需求大。為滿足市場廣大經營主體的融資需求,義烏農商銀行近期新增10億元授信額度,支持義烏商城集團經營戶復工復産。

“與此同時,今年4月義烏市還推出‘保企方舟’專項行動,對受疫情影響造成生産困難的規上工業企業、市級以上農業龍頭企業、産業鏈上的重要節點企業實行精準幫扶。”義烏市金融辦負責人説,目前義烏市304家企業納入幫扶範疇,累計提供穩崗貸9.4億元,實現2個月“零利息”降成本1.1億元。

據了解,2020年1至5月份,義烏市累計為8.7萬家企業減免社保費8.36億元,返還社保費2.89億元;幫助6600余家企業獲得低息貸款72.57億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