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專項行動疏解治理投資堵點

2020-06-21 09:07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清事項 減環節 優流程 提效率
我省專項行動疏解治理投資堵點

6月19日,我省印發方案明確:即日起至8月,在全省集中開展疏解治理投資堵點專項行動,以“清事項、減環節、優流程、提效率”為主要目標,聚焦行政審批、一網通辦、項目建設條件落實、事中事後監管等重點方面,進一步提升投資便利化水平。

此次專項行動共有7項主要任務:開展投資審批合法性審查;治理行政審批堵點;治理建設條件落實堵點;治理一網通辦堵點;治理投資數據堵點;治理《政府投資條例》《企業投資項目核準和備案管理條例》落實堵點;治理事中事後監管堵點。省發改委將在全面審查和清理省、市、縣三級實施的審批事項基礎上,開列出全省統一的投資項目審批管理事項清單和申報材料清單,作為督查、審計等工作的依據。

今後兩個多月,我省將深入查糾實際審批工作中自行設定審批事項、區域性統一評價結果無法互認等問題;查糾政府投資資金下達、撥付不及時不到位等問題;查糾省政務服務網投資項目在線審批監管模塊推廣率、覆蓋率低,投資項目審批嚴重超期等問題;查糾偏離實際虛報、重復報送、超進度報送項目投資數據,違規入庫統計等問題;查糾未批先建、自批自建、擅自調整投資概算、對違反産業政策項目監管不到位等問題。對2017年5月31日以來省、市兩級核準的項目,隨機抽取開展現場核查。(記者 李劍軍 通訊員 向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