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線上政務服務考核辦法試行

2020-07-01 09:57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黑龍江省線上政務服務考核辦法(暫行)》于6月30日起試行,為創建優質的政務服務環境提供考核評價參考,有利於進一步規範“互聯網+政務服務”,促進政務服務制度化、規範化、標準化。

本辦法是根據《國務院關於在線政務服務的若干規定》《國務院關於加快推進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臺建設的指導意見》等規定,結合我省實際制定。考核對象為全省辦理依申請類行政權力事項(指行政許可、行政確認、行政給付、行政裁決、行政獎勵、依申請其他類)的政務服務實施機構,在黑龍江省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臺開展政務服務的基礎能力和質效方面的考核。考核範圍為省營商環境建設監督局負責對市(地)政府(行署)和省直部門政務服務考核工作;各市縣級營商環境建設監督局負責本轄區政務服務考核工作。考核結果將在黑龍江政務服務網公示,在全省範圍內進行通報,納入對市(地)政府(行署)及省直部門的目標責任考核體系,並報送本級政府,為政府決策提供參考。(溫麗薇 記者 譚迎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