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擬發放百萬元健身消費補貼

2020-07-01 20: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7月1日電(記者 張澤偉)為促進全民健身、助力體育行業復工復産,天津市體育局聯合中國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推出“你健身、我補貼”惠民健身消費補貼活動,首期發放額度為100萬元。

中國工商銀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長張靜1日在新聞發佈會上介紹,健身消費補貼將於7月6日至8月31日面向天津市民發放,市民只需使用綁定了工行卡的支付寶客戶端在簽約商戶進行消費,就可以享受滿30元減10元、滿50元減20元的滿額立減補貼。活動期間,每日名額450個,先到先得。

“此次消費補貼發放總額度為100萬元,8月31日活動結束後,將根據情況繼續推出一定額度的健身消費補貼活動。”張靜説。

天津市體育局局長李克敏表示,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給人們的生活、健身以及體育行業的經營發展帶來很大影響。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好轉,各行各業都在有序復工復産,希望惠民健身消費補貼活動能進一步鼓勵市民參與到全民健身中去,在強健體魄、享受體育帶來快樂的同時,拉動體育消費,讓體育場館活起來,讓體育市場火起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