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今年選拔1600名高校畢業生從事“三支一扶”

2020-07-05 09:51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甘肅省教育廳近日發佈了2020年“三支一扶”計劃實施方案。今年,我省將通過統一組織考試,在全省選拔招募1600名普通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從事支教、支農、支醫和扶貧等服務,服務期為2年。

我省“三支一扶”計劃選拔對象為2020年畢業的全日制專科(高職)及以上學歷(研究生含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甘肅生源,入伍服義務兵役大學生畢業24個月以內和高校畢業生入伍服義務兵役退出現役24個月以內的也可報名。

符合相關條件的考生須于2020年7月3日9時至7月7日18時,登錄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點擊“人事考試”欄目,進入甘肅省人力資源考試中心網頁,或直接登錄甘肅省人力資源考試中心網頁,點擊“網上報名”,選擇相應的報考項目類別進行報名。

“三支一扶”計劃考試時間為7月26日,考生可于8月15日左右登錄甘肅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查詢考試成績。

考試結束後,由縣市區人社部門根據分解公佈的選拔指標,按報考崗位考試科目成績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確定擬選拔人員名單。對通過資格初審的考生,還需經過體檢、復審和公示等環節後,由省人社廳統一發文錄取。(記者 李欣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