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多渠道促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

2020-07-06 13:28 來源: 新疆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從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3日,自治區人社廳在前期面向社會公佈8589個招聘崗位的基礎上,再次在官方網站公佈了2020年自治區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信息(第二批),包括15家區直事業單位、7個地州,共計6338個招聘崗位。

為充分發揮事業單位在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中的重要作用,近期,自治區人社廳印發《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力以赴做好事業單位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工作的通知》,明確今明兩年全區各級各類事業單位空缺崗位,按不低於80%比例用於專項招聘高校畢業生(含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高校畢業生),同時進一步豐富事業單位招聘形式,可以採取線上、線下、校園招聘等靈活方式進行,保持各環節不停滯、不中斷;鼓勵和引導高校畢業生到南疆四地州和基層艱苦邊遠地區事業單位工作,在打贏脫貧攻堅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建功立業。

據悉,今年全疆事業單位計劃招聘崗位1.7萬個(不含自治區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崗位)。目前,各地各部門已按照招聘計劃,正安全有序自主啟動並開展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積極吸納高校畢業生就業。(記者 李春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