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秒懂國務院 | @高校畢業生 “不斷線的風箏”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2020-08-04 07:0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拿到學位,順利畢業!可工作還不理想……怎麼辦?

《政府工作報告》要求,高校和屬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斷線的就業服務。

企業不好,崗位就會少。一系列財稅金融措施持續助企紓困,穩住現有崗位。

離校了,工作去哪找?暑期還有一波應屆生專屬招聘!線上招聘24小時365天都不停。

想創業?對畢業生又有新支持!孵化基地有機會免費入駐,首次返鄉入鄉創業,正常經營一年,就有補貼可以拿……

在線教育、無人經濟、“新個體”……國家力推15個新業態,鼓勵靈活就業。自己也能給自己發offer!

嗯,雙創激發活力,新動能支撐就業!

母校也不會“撒手”。聯絡企業對接用人需求,上線就業創業精品課……2020年8月31日前不強制派遣,年底前都會持續給你推送崗位信息。專升本、碩士、第二學士學位再擴招!幫你託管戶口、檔案,你的應屆生身份能保留兩年!

李克強總理説,要讓高校畢業生成為“不斷線的風箏”,“今明兩年都要持續提供就業服務”!

放飛吧,創造吧,畢業生們!

新聞·視頻、政策372-280.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