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 商務部關於《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2020年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0-08-09 22:15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國務院部署,我們對《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進行了修訂,形成了《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2020年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中國政府法制信息網(http://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主菜單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建議。

2.登錄國家發展改革委門戶網站(http://www.ndrc.gov.cn)首頁“互動交流”板塊,進入“意見徵求”專欄,提出意見建議。

3.登錄商務部門戶網站(http://www.mofcom.gov.cn)首頁“互動交流”板塊,進入“徵求意見”專欄,提出意見建議。

4.傳真:010-65197322。

5.電子郵箱:wzsgjc@mofcom.gov.cn。

6.通信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2號商務部外資司,郵政編碼:100731。

意見反饋截止日期為2020年8月30日。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

附件:

1.關於修訂《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的説明

2.《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2020年版)(徵求意見稿)》

2020年7月31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