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版外商投資目錄鼓勵外資參與製造業

2020-08-01 07:17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商務部日前就《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2020年版)(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與2019年版相比,本次修訂的《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2020年版)(徵求意見稿)》,共增加125條,並修改76條。其中,全國鼓勵外商投資産業目錄增加56條,修改40條;中西部地區外商投資優勢産業目錄增加69條,修改36條。

據悉,本次修訂的主要內容包括進一步鼓勵外資參與製造業高質量發展,進一步鼓勵外資投向生産性服務業,進一步鼓勵外資投向中西部地區。其中,全國目錄將新增或擴展原材料、零部件、終端産品製造、研發設計、商務服務、現代物流、信息服務等條目。中西部目錄根據各地擴大開放和招商引資需要,新增或擴展了有關條目。中西部目錄內的部分會展、物流、電子商務相關條目調入全國目錄。(記者 顧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