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新增減稅降費404.2億元

2020-08-13 10:15 來源: 解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上半年服務企業復工復産,減輕企業資金壓力
上海新增減稅降費404.2億元

8月12日,記者從國家稅務總局上海市稅務局獲悉,2020年上半年,上海市由稅務部門徵收的稅收和非稅收入累計新增減稅降費404.2億元。其中,今年出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稅費優惠政策新增減稅降費66.9億元;去年年中出臺政策在今年翹尾新增減稅降費337.3億元。

疫情期間,財政部、國稅總局發佈公告,將小規模納稅人減免增值稅政策執行期限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從事投資管理和投資諮詢的上海聯創永沂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是普陀區一傢俬營合夥性質的小微企業。上半年,企業共享受增值稅減徵約2.5萬元,企業財務負責人應旭亞表示:“上半年的損失很大,所以我們一直關心這項政策是否會延續,稅率降低是最實在的紅利。”

上海市稅務部門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堅持落實減稅降費是政治任務、硬任務的理念,及時將減稅降費的“真金白銀”送到廣大市場主體和納稅人手中,更好服務企業復工復産,積極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抓“六保”促“六穩”貢獻稅務力量。(記者 張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