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持續深化政務服務“就近辦”“網上辦”“集成辦”

2020-08-15 11:07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例會獲悉,我省將堅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為牽引,以數字化變革為動力,持續深化政務服務“就近辦”“網上辦”“集成辦”,毫不鬆懈、持之以恒地抓好政務服務和營商環境建設工作,確保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始終走在前列。

2016年底啟動實施“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來,全省上下深入推進政務服務“就近辦”“網上辦”“集成辦”,大力優化營商環境,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改革成果。省社科院先後5輪專項評估顯示,“最多跑一次”改革滿意率已從86.9%提升至97.1%。

我省將深入推進政務服務“就近辦”“網上辦”“集成辦”,堅持用戶導向,加快政務服務扁平化、網點服務社會化、跨區服務通辦化、窗口隊伍職業化,推動政務服務向“全域化”延伸拓展;堅持數字賦能,推動網上辦、掌上辦從“可辦”向“好辦、易辦、實際辦”迭代升級;堅持整體思維,進一步深化事項集成、窗口集成、服務集成;堅持閉環服務,進一步健全諮詢服務、“好差評”評價、政務數據分析應用、地方標準等工作體系,推動政務服務從“單向被動”向“雙向互動”持續轉變。對標世行指標,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積極破解痛點堵點,加快推動優化營商環境“10+N”行動2.0版落地。堅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努力結出更多具有實質性、突破性、系統性的改革碩果。(記者 陸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