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部署國慶中秋節日期間安全生産工作

2020-09-28 10:01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7日,我省在組織收聽收看全國加強當前安全防範工作視頻會議後召開續會,就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做好國慶中秋節日期間安全生産工作作出部署。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樊金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國慶中秋“兩節”即將來臨,做好節日期間安全生産工作意義重大。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認清做好節日期間安全生産工作的極端重要性,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壓緊壓實責任,落細落實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措施,確保安全生産形勢平穩。

會議強調,交通運輸領域是節日安全生産工作重中之重。各級各部門要圍繞近期交通運輸領域事故特點,實施針對性措施,加強“兩客一危一貨”安全監管,嚴查嚴打“百噸王”和超載超限等違法行為,深入開展保安全、保暢通、強服務專項行動,嚴防大範圍擁堵和嚴重交通事故。要全面開展旅遊場所和景區安全檢查,不具備安全條件的遊樂設施、旅遊項目不得投入使用。要繼續深化危化品、建築施工、消防等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産專項整治,開展節前安全檢查,抓好節後復産復工安全。各級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要親自上手,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層層壓實責任。要做好應急準備、監測預警、值班值守和信息報送工作,以幹部的辛苦指數換取群眾的幸福指數,讓廣大群眾度過歡樂祥和平安的節日。(陳月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