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與東盟共同發表《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全面建成10週年實施報告》

2020-11-13 20:15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2日,第23次中國—東盟(10+1)領導人會議通過視頻方式舉行。作為會議成果之一,雙方共同發表了《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全面建成10週年實施報告》(以下簡稱《報告》)。

《報告》聚焦中國—東盟自貿區全面建成10週年來取得的成績,特別是在促進雙方貿易投資增長、聯合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和維護區域産業鏈供應鏈穩定等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就未來進一步實施好中國—東盟自貿協定及升級《議定書》作出了安排。

下一步,中方將繼續與東盟方一道,推動自貿協定各領域順利實施,使自貿協定優惠政策更好地惠及雙方企業和人民。

附件:

1、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全面建成十週年實施報告

2、Report on the 10-Year Development of the ASEAN–China Free Trade Area Since Its Full Establishment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