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等7部門聯合召開長江經濟帶小水電清理整改工作視頻會

2020-11-18 09:37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1日,水利部、發展改革委、自然資源部、生態環境部、農業農村部、能源局、林草局等部門在京聯合召開長江經濟帶小水電清理整改工作視頻會議,對當前清理整改工作的薄弱環節和重點任務再壓實、再部署。水利部副部長田學斌出席會議並講話。

田學斌指出,長江經濟帶小水電清理整改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按照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組織開展的一次專項行動。各省市領導親自調度,部門聯合監督檢查,採取了定期通報、考核、百日攻堅行動等措施,取得明顯成效。但小水電清理整改工作還存在一些不嚴不實的問題,有的地方尚未啟動驗收銷號工作,後續監管缺少制度安排。

田學斌強調,清理整改工作進入了最後的攻堅階段,要緊盯目標任務,層層壓實主體責任;聚焦薄弱環節,緊盯問題整改到位;選取重點地區,開展掛牌督戰;每半月進行一次調度會商,加快整改進度;強化監督檢查,嚴肅追責問責;切實保障安全,及時化解矛盾風險。問題整改完成後要“回頭看”,直至整改到位。

水利部農村水利水電司通報了清理整改工作進展和存在的主要問題。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生態環境部有關單位負責同志發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