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多舉措引才推動重點産業發展

2020-11-18 18: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11月18日電(記者 謝建雯)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寧夏充分運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政策,多舉措引才,推動已形成規模、優勢和影響力的枸杞、葡萄酒、奶産業等重點産業發展。

在引進重點産業高端緊缺人才方面,寧夏鼓勵重點産業企事業單位與“雙一流”大學在讀博士研究生簽訂預引進協議,並按照每人每年2萬元標準,連續資助2-3年;支持9個中南部縣區重點産業企事業單位與在讀碩士研究生簽訂預引進協議,在校攻讀碩士學位期間按照每人每年1萬元予以資助。

寧夏還鼓勵仲介機構和個人幫助重點産業企事業單位引進急需緊缺高層次人才,對引進人才做出突出貢獻的機構和個人給予最高10萬元獎勵。同時,重點産業領域事業單位擁有用人自主權。事業單位圍繞重點産業自主引進全日制博士及以上高層次人才,可採取直接考核(考察)的方式招聘,不受編制總量和崗位結構比例等限制,沒有空編的可“先進後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