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印發通知要求做好近期國土空間規劃有關工作

2020-11-28 20:26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建立國土空間規劃體系並監督實施的若干意見》,11月24日,自然資源部印發《關於做好近期國土空間規劃有關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

《通知》提出,在新的國土空間規劃批准生效前,為落實國家發展戰略,保障“十四五”近期重大基礎設施和民生保障項目、重大産業項目建設用地需求,各省(區、市)可按照2019年國家下達的新增建設用地計劃的50%預支建設用地規模。

《通知》要求,新增城鎮建設用地原則上應佈局在報批的城鎮開發邊界內,並符合在國土空間規劃中統籌“三條控制線”等空間管控要求。

《通知》明確,《全國國土空間規劃綱要》經批准後,將儘快明確各省(區、市)到2035年建設用地規模。各地要抓緊統籌推進省以下各級國土空間規劃編制,確保2021年三季度前基本完成縣級以上國土空間總體規劃編制報批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孟鐘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