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通過世界糧食計劃署向埃塞俄比亞提供援助

2021-02-11 08: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2月10日電(記者 汪平)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10日代表中國政府向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埃塞俄比亞辦事處捐贈200萬美元,用於購買糧食幫助受武裝衝突、乾旱等影響的埃塞俄比亞索馬裏州民眾緩解所面臨的生活困難。

據悉,這筆贈款將被用於購買4000噸玉米,可為當地約26.8萬名難民提供足夠口糧度過當前危機。

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趙志遠、世界糧食計劃署埃塞俄比亞辦事處副主任保羅·特恩布爾等出席捐贈儀式。

趙志遠説,2015年以來,中國已累計向世界糧食計劃署埃塞俄比亞辦事處提供價值1600萬美元的各類援助,包括本次捐贈的200萬美元。

趙志遠表示,中國是埃塞俄比亞發展的主要夥伴,也是世界糧食計劃署的堅定支持者,中方會繼續保持與埃塞俄比亞政府、世界糧食計劃署以及其他國際組織的良好合作關係,為促進埃塞俄比亞的長足發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共同努力。

特恩布爾感謝中國政府過去幾年來的慷慨捐助,以及在當前的關鍵時刻幫助該組織為埃塞俄比亞難民提供生存所必需的食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