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

2021-03-14 07: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時強調
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奮力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新華社北京3月13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2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郭聲琨指出,今年的全國“兩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政法機關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全國“兩會”精神上來,主動服從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找準著力點,紮實做好執法司法各項工作,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郭聲琨要求,要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注重從服務大局能力強不強、政法公共産品優不優、治理效能高不高、發展動能足不足、基層基礎牢不牢等方面去思考和把握,謀劃推動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要深入推進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建設,積極推動市域社會治理創新,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鬥爭,著力解決突出治安問題,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要堅持系統觀念、重點突破、精準施策,推動政法領域改革取得新成效。要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切實抓好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確保取得黨和人民滿意的實效。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