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十三五”全區國有企業利潤總額年均盈利超40億元

2021-03-16 09:52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全區國資系統工作會議獲悉,“十三五”我區國資國企發展質量明顯提高,全區國有企業利潤總額年均盈利40億元以上。

“十三五”期間,全區國資國企改革全面推進。基本完成改革頂層設計,形成“1+47”政策文件體系,中國特色現代企業制度在監管企業中進一步健全,市場化經營機制不斷完善,混合所有制改革積極穩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持續深化,國有資本佈局結構不斷優化,以管資本為主的國有資産監管體制基本建立,國資監管大格局加快形成。

到“十三五”末,自治區本級國有企業(不含金融、文化類企業)資産總額和所有者權益分別為8352.4億元和2849.2億元,較“十二五”末分別增長79%、117.3%;營業收入實現2169.7億元,較“十二五”末增長73.9%;利潤總額由“十二五”末虧損87.2億元到“十三五”年均盈利40億元以上,盈利能力穩步提升。(記者 王連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