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報告會在陜西舉行

2021-03-29 19: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3月29日電(記者 許祖華)黨史學習教育中央宣講團宣講報告會29日上午在陜西省西安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原中央文獻研究室室務委員、秘書長閆建琪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閆建琪緊緊圍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認真研讀黨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深刻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等四個方面,對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重點內容和工作要求作了深入講解和系統闡述。

報告會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陜西省級部門、省屬企業、高校主要負責同志,離退休老幹部、國有企業職工、高校師生代表等在主會場聆聽報告,各市(區)設分會場。

28日下午,閆建琪在陜西師範大學與青年師生代表座談,就師生代表提出的如何將黨史學習教育有效融入高校思政課教學等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解答;29日下午,閆建琪在西安八路軍辦事處舊址同基層幹部群眾進行了互動交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學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