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企業經營範圍實行規範化條目登記

2021-04-01 16: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4月1日電(記者 汪奧娜)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發佈公告稱,從2021年4月1日起,針對包括農民專業合作社與個體工商戶在內的全省企業,註冊登記辦事系統將統一切換使用經營範圍規範條目進行登記,不再允許手工錄入。對於線上線下提交申請材料不使用經營範圍規範條目用語表述的,將不再受理。

公告明確,從2021年4月1日起,新設立企業使用規範條目用語辦理經營範圍登記,存量企業在辦理經營範圍變更登記時,使用規範條目用語辦理,並對原登記經營事項進行規範調整。

安徽省市場監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對《經營範圍登記規範表述目錄(試行)》中沒有規範條目對應的新業態、新行業,規範目錄未納入或現有規範表述不完善的經營活動項目,申請人可參照政策文件、行業習慣或者專業文獻等向登記機關提出建議,登記機關匯總後提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統一增加、修改相關規範條目及更新目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