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開展大學生實習“揚帆計劃”

2021-06-10 09:57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財政廳與團省委、省教育廳等七部門聯合印發《關於開展2021年福建省大學生實習“揚帆計劃”的通知》,明確面向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國有企業和金融機構以及大型非公企業等單位徵集1.5萬個優質實習崗位,推動省外高校閩籍學子和省內高校學子參與實習。

根據計劃,用人單位應為實習學生購買人身意外保險。有條件的單位還應為實習學生提供適當的勞動報酬,頂崗實習學生勞動報酬原則上不低於相同崗位試用期工資標準的80%。同時,我省還將根據活動開展情況,認定一批“大學生實習基地”,評選一批優秀實習生予以獎學金支持。

通過計劃的實施,幫助大學生在實習實踐中樹立正確就業觀,把準自身職業發展定位,儲備工作經驗,提升就業核心競爭力,並帶動一批省外高校閩籍學子返閩就業。(記者 王永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