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地舉行豐富活動致敬百年征程 禮讚偉大時代

2021-06-30 22:01 來源: 央視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致敬百年征程,禮讚偉大時代。全國各地各族群眾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一百週年。

連日來,新疆各地開展了新黨員入黨宣誓和重溫入黨誓詞活動,在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在鄉村社區、在校園廠礦,廣大黨員整齊列隊,莊嚴宣誓。

在湖北武漢、在江西寧都,錚錚誓言回蕩在疫情防控前沿和鄉村振興一線,表達著黨員牢記初心使命,矢志砥礪前行的堅定決心。

慶祝黨的百年華誕,在陜西榆林,千人秧歌精彩上演;在甘肅蘭州,千名黨員幹部群眾齊聲高唱紅色歌曲;在廣西富川,瑤漢同胞載歌載舞。神州大地一派喜慶,各族群眾用獨具特色的方式深情祝福偉大的黨。

把頌歌獻給黨,青海舉辦“永遠跟黨走”群眾歌咏大會;江蘇鎮江用一場近500人的快閃抒發對黨的熱愛;四川營山推出文藝展演,奏響時代樂章;在山西鹽湖、遼寧鞍山、黑龍江哈爾濱、浙江富陽、寧夏銀川等地,大江南北唱響經典旋律,謳歌幸福生活。

在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之際,各地還紛紛依託紅色資源,弘揚革命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在重慶綦江,包括王良同志紀念館等一批紅色教育基地對外開放;在山東蘭陵,當地組織中小學生重走革命路,開展紅色研學。在雲南迪慶,紅軍長征博物館迎來參觀熱潮;福建福州依託革命舊址、紀念館等“紅色古厝”,開展一系列慶祝建黨百年主題活動。人們在回望黨的光輝歷程中汲取前行力量。

513.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