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巴基斯坦外長看望恐怖襲擊事件中受傷的中方人員

2021-07-18 21: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8日電(記者蔣超 李浩)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18日前往位於巴首都伊斯蘭堡附近的陸軍總醫院,看望慰問在日前達蘇恐怖襲擊事件中受傷的中方人員,巴外交秘書蘇海爾·馬哈茂德、中國駐巴大使農融等一同前往。

庫雷希一一看望了中方傷員,向院方詳細了解傷員傷情和救治情況,並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向中方傷員表達誠摯慰問。他承諾為傷員提供最好的救治條件,幫助傷員早日康復。

庫雷希在病房外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説,巴中兩國攜手應對挑戰,開展惠及雙方的發展項目,但一些勢力不願看到巴發展進步,恐怖襲擊就是他們的“懦弱行徑”。只要巴中雙方攜手努力,定能戰勝這些勢力,並把巴中關係發展得更加穩固。

庫雷希説,此次恐襲不僅是對中國的襲擊,也是對巴基斯坦和巴中友誼的襲擊。巴方將同中方一道,竭盡全力將罪犯抓捕歸案、繩之以法。

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14日發表聲明説,中方企業承建的開伯爾-普什圖省達蘇水電站項目出勤班車當天在赴施工現場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員、3名巴方人員遇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