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加快推動投資建設項目審批“一網通辦”

2021-07-20 10:49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深化投資建設領域“放管服”改革推動投資建設項目審批“一網通辦”部署動員會7月16日在張掖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全省將加快打通數字壁壘、推動項目審批“一窗受理、一網通辦、一網統管”,促進項目審批領域網上政務服務提質提標。

今年是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提質提標年。投資建設領域“放管服”改革是優化營商環境的“重頭戲”、也是“硬骨頭”。我省將進一步深化全省投資建設領域“放管服”改革工作,聚焦項目全生命週期,規範審批事項、貫通審批平臺、優化要素配置、強化有效監管,助力全省營商環境大優化、大提升。

省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著力解決“聯通”“融通”“共享”等問題,加快實現全省投資建設項目審批“一網通辦”,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助力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記者 范海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