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開展安全生産風險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督查

2021-06-19 10:12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安委會獲悉,近日,為切實防範和遏制各類生産安全事故,確保全省重點時期、重要時段安全生産形勢穩定,省安委會就全省安全生産風險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專項行動督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目前各督查組已出發開展督查。

此次督查由省應急廳、工信廳、交通運輸廳、住建廳、公安廳和甘肅煤監局等部門帶隊,覆蓋十四個市州和蘭州新區。各督查組將重點圍繞交通安全、城鎮燃氣、消防安全、施工安全和企業生産安全開展檢查。重點檢查“多合一”場所、人員密集場所企業主體責任是否落實、必要安全投入是否到位、隱患問題是否整治等。對不落實安全生産投入、存在重大安全隱患的違法違規企業,堅決依法處理,形成震懾。對反復出現問題、違法違規嚴重、多次整治不到位的企業,一律納入“黑名單”管理。同時,將充分發揮安委會成員單位的作用,全面排查治理各類隱患,集中化解各類風險,切實管好各領域安全生産工作,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創造良好安全環境。(記者 顧麗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