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與財政部、人民銀行、稅務總局、銀保監會、外匯局聯合印發通知支持線下零售、住宿餐飲、外資外貿等市場主體紓困發展

2021-08-27 09:35 來源: 商務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加大對線下零售、住宿餐飲、外資外貿等受疫情持續影響企業的支持,做好跨週期調節,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近日,商務部、財政部、人民銀行、稅務總局、銀保監會、外匯局聯合印發《關於支持線下零售、住宿餐飲、外資外貿等市場主體紓困發展有關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明確,通過加強普惠金融服務、發揮專項資金引導作用、優化出口退稅辦理等一系列針對性的財稅金融支持舉措,幫助相關行業企業有效應對疫情影響,推動行業復蘇與高質量發展。

《通知》要求,各地密切跟蹤疫情形勢變化,加強對相關市場主體經營情況的摸排,廣泛開展政銀企對接,把握好政策時度效。各地商務主管部門、財政部門、人民銀行分支機構、稅務部門、銀保監局、外匯局分支機構加強對接,協調解決政策落實過程中的難點問題,確保政策有效傳導至市場主體,支持企業紓困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