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 深入貫徹黨中央部署 加大力度如期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2021-10-08 21: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上強調
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 深入貫徹黨中央部署
加大力度如期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新華社北京10月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8日在全國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推進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增強政治責任感和工作緊迫感,加大力度如期推進重點工作,把第二批教育整頓抓得更緊更實。

郭聲琨強調,堅決擁護黨中央對孫力軍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處理決定和對傅政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決定。要深刻汲取教訓,對政法隊伍存在的突出問題時刻保持警醒,紮實深入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鍛造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郭聲琨要求,要把握正確導向,確保教育整頓方向不偏、工作不松。要深化學習教育,做到以學促查、以學促改。要堅決徹底肅清流毒影響,堅持動真碰硬,堅決清理到位。要加快重點案件線索核查處理,著力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加強條線指導,從系統層面推進建章立制。要強化宣傳引導,展現政法機關新氣象。要更加精準有效開展督導,進一步壓實責任,推動工作落地落實。要堅持統籌兼顧,確保各項工作互促互進。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