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在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政治建設專題會議上強調:採取有力措施堅決肅清流毒影響 努力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2021-10-18 16: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政治建設專題會議上強調
採取有力措施堅決肅清流毒影響
努力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政法鐵軍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17日在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政治建設專題會議上強調,要以孫力軍等人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為鑒戒,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郭聲琨強調,要從政治上認清孫力軍等人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嚴重危害性,認真查找問題,深入剖析原因,營造反思警示警醒的氛圍,使廣大幹警從中受到教育、引以為戒,樹牢理想信念,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堅決把黨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各項部署要求落到實處。

郭聲琨要求,要緊緊抓住孫力軍等人嚴重違紀違法的重點領域,進行系統全面深入的排查整改,真正堵塞漏洞、紮緊籬笆,防止權力濫用。要採取更加堅決有力的措施,動真碰硬、深挖徹查,確保見人見事見案見結果,確保不留隱患。要強化責任落實,確保查糾整改不走過場。

會議聽取了有關單位和地區情況彙報。

趙克志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郝瑀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